2011-08-29

心情

渡過了混亂的一周
遲到一小時的星期一早上
遲到半小時的星期二早上
遲到一小時的星期三早上兼下午請半天假
沒有遲到的星期四卻加班到晚上快九點
最後是下午請假的星期五做結束
嚴重的睡眠不足沒有打敗我
時間的壓力也沒有壓垮我
我很堅強   也努力的走了過來
一個人地
獨自面對
.
不懂的是
星期六的下午
打掃完家裡   整理完房間
趴在床上聽著在耳邊流洩的音樂
正應享受著周末悠閒時光時
眼淚又一滴滴掉了出來
不明白自己在亂哭些什麼
我想是女性賀爾蒙失調了
對於發達的淚腺
只能說拿它一點也沒辦法
短期之內
也只能任由它去吧
因為   
現在的眼淚
或許比我還懂我不懂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