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累了

這幾天爆忙
到今天仍不敢相信才星期二
感覺像是過了好久好久
就像是南柯一夢
在夢裡過完了一生
醒來卻只是個夢
是阿
我想我也是經歷了一場夢吧
只是夢裡的我很辛苦
每天一大清早就要起床
風塵樸樸趕到考試的地方
第一天 簡單的英文對話就被打發回家
殊不知 卻是風雨前的寧靜
第二天 看英文簡報
寫英文考卷
英文小組討論
一整天的英文簡直是疲勞轟炸
晚上填寫英文文件
一個問答題也花了我二個小時
再來是準備第三天的考試到半夜
累到一整個不行
第三天 一個人跟Rita直接用火星文講話
講到連自己講什麼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好累好累
晚上跑去士林等了一個半小時的照片
幾天下來累積的許多心路歷程
沒時間 也沒力氣打
今天又衝去送照片
總算是結束了這一場夢
一場混亂的夢
短短時間 要做的事好多好多
但現實生活中的工作也沒放過我
把我勒到快不能呼吸
別人的東西丟過來
真的把我壓倒了
累了
所有的東西
很想一次放手
我知道是這幾天的壓力太大
但就是這樣
情緒不受自己控制
突破了臨界點
在同事面前對著行銷電話吼了起來(自己也嚇了一跳)
回家對太太的行為也內心爆走
不過
至少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覺了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