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補充

* 原來Rachel不是中東國家附近的國家的人
   她是英國人
   那個怪腔怪調就是俗稱的英國腔...
* 我知道今天送照片又搞砸了
   一整個就像是毛毛躁躁的小伙子
   不穩重   也不成熟專業
   超後悔
   應該分數快要被扣光了吧... 
* 這幾天我看到了很多種人
   然後我的英文真的很差
   感謝Rachel給我這麼多次機會
* 今天去饒河街被點痣的老師說我的眉型漂亮   人緣很好
   其實我很感謝的是大家都這麼的support我
   然後我生命中的貴人很多很多
   很開心   也很感恩
* 想請問一下
   消失是故意的嗎
* 期待星期六的CX六人組員見面討論
* 婷妮振作
   願幸福伴隨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