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上課

其實我應該是要上廣東課才對
但是還是選擇了Siegfried Lenz的德語課
一整個就是在逃避~~
或許是阿拉伯課把自己搞的太累
所以愈是到下星期的考試
就一整個不想去面對
資料都還沒準備
該印的證件、該重新打的文件
連碰都還沒碰
我知道自己很混  嗚嗚
不過晚上太太跟先生會出門
到時候再來趕進度好了
>
話說德語課這本厚重的內容
是當代德國文學的最佳代表
翻開第一章閱讀
即可感受到大師的文學風采
細膩的筆觸
加上一層又一層的形容敘事
只能說    又是一本需要抗戰多日的書(攤)
可我老實說
今天的我在這德語課裡
非常的不用功
看著看著
嘴角就會不由自主的上揚
因為想著某些對話
想著那不切實際的場景
哎喲
救命   我發花痴了
不小心就跑到別堂課去
>
雖然堂數不明
上課時間也不定
有時候會因為不懂而洩氣
有時候會因為自己表現不好而難過
雖然自己笨呆呆
現在總算也分得清界線了
我會扮演好自己應該在課堂上扮演的角色
當個好學生
直到課程結束
>
>
>
P.S. 剛剛又臨時被上了一堂英文課
      謝謝HanHan老師
      我有重新又被加滿了油
.
P.S. 我還是開心的
       希望被我關心的人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