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抵達杜哈

從台灣飛到香港,再從香港飛到杜哈,在折騰了近13個小時,總算飛機降落在機場時結束這趟旅程。在沒有其他組員的同行下,自己一個人雖然有點忐忑,但好像也不會緊張到想回家找媽媽那樣(比喻好像有點爛),總之,一個人的我還是平安地挺過來,之前在LA的生活也的確增加了自己的獨立性。只是這個城市果然很阿拉伯,一整個沙漠到不行,建築物也很有回教的風格,讓人好像有種走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很不真實。


.

一路上,與house officer碰面,提行李,跟著其它約20個人集合,出關,到公司領QR$2,000的welome bonus(簡單來說就是安家生活費),最後直奔我們未來三年要住的宿舍-Elite Building。這棟宿舍是公司最近才租下來全新的社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房子裡所有設備都是新的,還有一點要強調的是,公司真的對我們很不錯,提供我們電視、洗衣機、烤箱、微波爐、烤麵包機、熱水壺、冰箱(當然也都是全新的),還有每人一套的廚具用品(鍋、碗、瓢、盆、刀子、叉子等),整個就是佛心來著,對照以前在LA的時候,所有東西都要靠前人留下或自己購買,只能用心酸兩字可以形容了。

.

另外,公司只安排兩人共住一間房子。每人都擁有獨立的房間與衛浴,雖然另一個組員的衛浴在房間內,我是在外面,但我也很滿足了。而且我的房間超級無敵霹靂大,是台灣家裡客廳+餐廳的空間,扣掉大衣櫃和單人床、梳妝台及床櫃之後,我想再放五張麻將桌也不是問題(喂~)。所以,這一次真的有種是"自己的家"的感覺。尤其在逛超市的時候,買著土司、義大利面、牛奶等食物,腦子裡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安排三餐,設備的使用上也很努力的啃著說明書。我,今天開始了在這個城市裡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