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我的爛英文 Part II

其實英文不好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雖然有一年LA的洗禮

但每天都跟台灣同胞在一起的結果

要進步的空間實在有限

所以來到了阿拉伯一樣是一身的破英文


.

還好買新電腦的時候

店員很幫忙的讓我擁有了強大無比的快譯通9.0旗艦版

也讓我更下定決定要好好學習英文

即時從一開始抵達到現在

每天都累的跟狗一樣

(上課很累、看書很累、逛街很累)

.

就在昨天

我那鬆掉的神經突然接上了

然後想到每天在洗澡的浴沐乳

上面的英文秀著:Body Essence

Essence到底是什麼含意

.

由於這是韓國的品牌

所以完全無中文解說

當初從台灣帶過來的我並沒有想太多

因為沾笨婕在新竹也是用同樣的品牌 同樣顏色和同樣瓶身在洗澡

沾心心在家也是都用那在洗澡

所以很自然而然的也就跟著使用了起來

還特別花了14.5塊卡幣(約145塊台幣)買了浴沐球搭配

.

浴沐乳很香

只是讓人奇怪的是沒有泡沫

原先只是以為是直接塗抹在身上的關係

但在買了浴沐球之後

一樣沒有泡沫

這時候的我心裡也大概有了個底

原來是因為放在家裡太久而過期

捨不得丟掉的我也只好繼續使用

想說也才小瓶(400ml)

快點用完就可以再買新的一瓶

所以雖然沒有泡泡

每天仍然用那瓶浴沐乳洗澡

.

直到昨天才想到

有沒有可能那瓶不是浴沐乳

而是...身.體.乳.液.......

查了essence有著精髓、精華、香精的意思

八九不離十肯定不是浴沐乳

.

所以

也就是說

從10月20日洗完澡之後

10月21日搭飛機到香港、再轉機抵到杜哈直到昨天10月26日

我整整一個星期沒洗澡!!!

OMG~~每天的洗澡都是白洗的

連貼身的underwear也都只能算是沖過水

好髒的我阿~~~

只好趕緊拿著肥皂從頭到腳徹底清潔

也洗了不少件的underwear

只能說

英文不好的我真的很容易做蠢事......(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