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Ending

又過了一個禮拜。這星期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當晚上下課在回家的路途中講完電話後, 其實睡前的我仍然想傳簡訊給你, 跟你講著回學校的事, 無奈感冒的不舒服, 讓我手機雖然緊握著手機, 卻遲遲無法key in任何一個字, 然後整夜近乎無法入睡。還有為了讓家人知道新工作的事, 連續幾天跟太太的互動, 還有最後的慶生, 內心的起伏也只想跟你傾訴。雖然明知道你可能睡了, 忍不住地仍然送出了簡訊。不過我想, 這也許也是我最後一次發送簡訊給你吧。

從寫信給你, 到你開始的一句喜歡, 讓我持繼著每天一封簡訊給你, 跟你報告生活中的大小事, 與你分享著心情的點滴。還記得某次傳完簡訊, 你突然的電話讓我很訝異, 電話那頭的你很開心, 告訴著我你正在和朋友品嚐紅酒, 就算只是朋友間的報備, 也讓人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那種被你放在心上的幸福感。

只是當第一次在假日尾聲時未接電話, 未回簡訊, 嫉妒讓人理智斷了線, 無法不克制自己的腦海浮現許多異性朋友圍繞在你的身旁, 想著哪個女生跟你的互動很好, 想著是否你的心又給了別人。 最後忍著痛道再見後心卻又不受指揮地被你給拉回。你的解釋我選擇相信, 不想把你當成與某人一樣, 而且, 我們只是朋友, 也只能是朋友。這一次的簡訊, 沒有得到任何回應的我, 突然冷靜了下來, 是瓶子的理性覺醒吧。不再找理由, 也無需找理由, 因為, 我們只是朋友—朋友而已。

所以, 在道別了那麼多次之下,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了。原先約好這個周末的見面, 我也在內心誠摰的希望你不會與我聯絡, 至於原先花了兩個星期做的手工禮物, 就讓我自私地帶著它一起飛到阿拉伯, 幫你保管著, 也算是讓我身邊還有個屬於你的東西陪伴。還有, 那一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