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忙碌

三天的入門介紹課程在今天下午的兩點跟老師Zenos大合照後結束了

這幾天聽了不少課

也做了不少事認識公司大樓的環境

各個部門的主管及職責抽血檢查

試穿制服拍照做成員工證件

填寫銀行文件辦薪資帳戶



還有一堆需要知道的事項

所以三天下來拿了不少講義

還有最厚的一本Cabin Services Manual-->我稱之為"聖經"

往後的12天就是上這本聖經的所有內容

東西很多

要記的內容千千萬萬種

不同的飛機上的設備

不同航班的餐點

所有酒的種類該背的一個都不能少

.

由於每堂課都由不同職掌的人上課

不同國藉就有不同口音

課有些上的真的很吃力

只能儘量去聽 習慣各種腔調

但我們的instroctor很風趣

雖然對我們有著嚴格的要求

每次上課都有回家作業

課堂上也都會安排考試

不過這也是提前讓我們打好基礎

減輕之後的負擔

所以也讓我很喜歡他的教學風格

只是公司變動了他的工作

明天開始的課程將換成別的instroctor

讓人覺得可惜

希望新的人也能像他一樣

讓我們能順利畢業
.
.
.
P.S. 今天下午和室友POP一起準備晚餐

不得不說她的廚藝比我好太多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很有口福:D

而餐桌上的談心也讓我們更靠近

希望她的體檢報告一切順利

讓我們能一起工作 一起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