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瞎聊

話說一眨眼的時間  四月就這樣過去了
然後......然後我的日記從四月中到現在也都沒有更新!!
羞愧的程度就像是螞蟻爬滿全身那樣的難受又不穌胡


除了回台灣沾醬油一下
每當興致勃勃要提起筆揮毫時    總是會發生讓令人沮喪的事
心情就這樣不斷隨著身邊的人上下起伏    卻又無法克制
是阿    我就是這樣纖細敏感的女孩 (攤手)
為了不讓親朋好友們持續著想要去拿傢伙砍我
多愁善感的心情就先讓它隨著焚風而逝吧

講到這    不得不提到現在的天氣
媽阿    沙漠的高溫可不是蓋的
才一開始邁入五月份    天天都是40度C的溫度
我也只能跟著大家開著冷氣降溫
很難想像七八月那超過50度是要如何在外面渡過
然後    七八月接下來就是十月
這就表示來沙漠滿一年     也就是合約去掉一半
時間的流逝真的很可怕
為了不讓自己再嚇自己
先好好乖乖努力停留在五月

為什麼咧
因為~~~蘇珊大嬸在五月的瓶瓶運勢裡有提到
這個月對瓶瓶來說簡直是完美超凡   有如神賜!!
不論是情感或是職場上都會邁入新的階段    令人值得慶祝
今年度最幸運的兩天也都落在這個月(剛好還休假!!)
而其它的占星師也都給予瓶瓶極高的評價
哦哦哦~~~~好希望都能成真哦~~~>/////<

今天早上收到好朋友的來訊
開心到一直在內心灑小花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我願意等待

Enjoy my own M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