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心情

明天早上五點半的接駁車  最晚四點就要起床的現在這個時間
理所當然要去床上滾    不然就是好好K明天要飛的A320
但我發現自己不想    也沒辦法就這樣結束這一天

根據心情氣象報告    今天天氣是下雨加打雷
因為天空的雲氣回來了    連帶影響周邊環流
一整天內心就這樣揪結著
對不起    真的沒辦法就這樣放開
也因為如此    從你那端回傳的簡訊裡
客套不帶感情的字語中   得到一些體悟
謝謝你的冷默    讓我燃燒的情緒降低不少溫度
這樣的淡然    才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漸漸地    我想我會開始習慣回到最初

感謝今晚好朋友的義氣陪伴  
將自己從黑不見底的深淵拉起
在這段有點煎熬的復原期  
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走
但我會堅強跨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