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愛自己

最近因為自己不小心爆衝    一直鬼打牆無限輪迴
像個小孩般耍任性    還好跑去放假的理性現在又回來打卡上班
要割捨已經付出的情感還真不容易
誰叫自己被困在這個荒蕪的沙漠中
不知道自己喜歡上的是你還是寂寞
但肯定的是目前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因為最在乎    所以你的一舉一動全成了自己每天的運勢
有時晴天   有時烏雲    有時打雷下雨
可以想像這樣不斷的變化       自己把自己搞得有多麼精疲力盡
曾經想放手    卻又不忍心拋下你   同是在異鄉工作互相依靠的你  
所以重回擁有彼此的世界    而劃清界線保持距離
只是往往在線的這端與那端拉扯下    到頭來受傷的仍然是自己

這一次    就讓我自私地斷線吧
再繼續下去的話    只會讓心不斷沉淪    愈陷愈深
最後    可能自己都變得不知道自己是誰
也原諒我在傷痕累累之前默默離開你
就讓時間將我們帶向各自歸屬的未來

在這段與你一起相處的日子裡
謝謝你經常的問候跟關懷
謝謝你當我分享與傾訴的對象
謝謝你總是逗得我笑開懷
謝謝你讓我放下之前的牽掛
謝謝你重新開啟我封閉的心而願意再次找尋自己的幸福
謝謝你在晚上十點多還願意煮飯給我吃
謝謝你對我耍任性的包容
謝謝你常常約我見面
謝謝你認真地找我一起bid六月份的班表
謝謝你對我的真誠
謝謝你
陪伴了我三個月
當了三個月的好朋友
我會留著這些有你一起的開心    收藏在心的一角

今天    開始學著愛自己多一些
夜晚    去了SOK
一直錯過時間    與你只一起去過一次待到晚上兩點的熱鬧市集
坐在咖啡廳裡    喝著摩卡    配著nuts muffin  
帶著悠閒的心情    一個人也可以玩撲克牌玩得開心
然後    又跟一群台灣的老同伴與新同伴見了面
是個美好的夜晚    沒有遺憾:)


P.S. 希望還在家過年假的你能盡情享受朋友跟家人們的愛
P.S. 你的cousins很可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