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五月班表


05/02 SBY->APSB                   家裡待命改機場待命
05/03 SBY                             待命班
          Cairo                          埃及開羅來回班
05/05 London - UK                 倫敦 - 英國
05/08 Bangkok - Thailand      曼谷 - 泰國
05/14 Bangkok - Thailand      曼谷 - 泰國
05/19 Berlin - Germany          柏林 - 德國
05/20 Muscat - Oman            阿曼來回班
          Cancel                        取消
05/21 SBY->APSB                   家裡待命改機場待命
05/22 SBY                             待命班
          Sana'a - Yeman            葉門來回班
05/23 SBY                             待命班
          Kathmandu - Nepal       加德滿都 - 尼泊爾                  
05/24 SBY                             待命班 
          back from KTM
05/27-30 Bangkok - Thailand  曼谷 - 泰國
05/28 Ho Chi Minh - Vietnam  胡志明市 - 越南



當一看到班表的時候只能說兩眼昏花
除了飛德國是空中巴士之外
(但停留時間很鳥  回程還是double sector緊接著飛阿曼來回)
其它的航班全都是波音777!!!
媽阿~~人真的不能鐵嘴
還在波音受訓前    看著大家興奮的表情   
尤其是泰國同學    在飛泰國只有波音飛機之下
個個都是摩拳擦掌在等待
唯獨自己對波音沒什麼fu
因為飛美國要等工作滿一年才能申請簽證
然後波音飛的新加坡、泰國、中國、日本離台灣都近在咫尺  機票又便宜
以後從台灣買機票飛去那裡玩不是比去工作還要爽嗎
飛澳洲的部分則是外站停留時間非常短
算來算去   飛空中巴士把歐洲玩透透還是比較深得我心阿~~
另外   波音因為機型較大   連帶連廚房也大
container幾乎就是空巴的兩倍多
outbound flight如果被assign當廚房的話
清點所有物品數量的工作就會更累人
而需要放餐點的餐車也從四台變六台
如果沒有組員願意幫忙的話    應該會癱死在機上吧
想到這裡   一向對廚房有陰影的我    更害怕了起來


只是看著大家都衝向泰國   加上自認為初期在飛波音應該不會被分派到廚房(因為才剛受訓完嘛~)
打算在受完訓飛個一次泰國就跟777 say goodbye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給了我泰國就算   還一次給我三趟!!  有沒有那麼多!!
還有   即使受訓完也是很容易被分派做廚房     因為使用的設備跟工作的內容都是一樣
聽到一些組員都說剛開始飛的組員都容易做廚房  心又跟涼了一截


另外  我不是說再也不bid倫敦   要自己花錢買機票去玩了嗎    怎麼又給我倫敦!!
停留的時間也很鳥   吼吼吼~~~
如果我說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大家都說西班牙的巴賽隆納很美
我就是不要bid這個點     那這樣下個月roster可以給我巴賽隆納嗎><


好   平心靜論一下
我們還是要往好的方面想
雖然連三泰   但可以衝飛行時數  (這也是這個月的原始班表只有飛五趟的原因吧)
加上飛泰國中間有另外飛Saigon   在泰國停留時間就會加長   餐費的補助也會增加
而倫敦的航班雖然是飛波音    其它組員有說比飛空巴的Tri Class好太多了
(因為中間的廚房改為給商務艙旅客使用   而最前面的廚房則是頭等艙旅客使用  變成經濟艙只有後面的小廚房)
所以我不要再太強求了..../___\


總體來說這個月的班表還算是可以了  至少不再有一直連飛七天的慘狀
所以拿到三天連休也讓我掙扎了許久  
連休的前一天中午就下班   連休的後一天則是晚上才要上班  所以是最適合安排去玩的時機
搭著前一天的夜機   隔天抵達就可以開始整整玩三天再搭夜機回家
巴塞隆納、瑞士   都在考慮範圍內
但奉著皇后娘娘"勤儉持家"的聖旨下    加上剛開始飛行沒多久  只好跟那些點說掰掰
好   我們平心靜論一下
"沒關係   來日方長   一定還有機會的"  
我是這樣往好的方面想的........T__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