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上緊發條

當初決定繼續在LA待一年
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為了準備托福的考試
然而計劃在8月中開始念書後
卻因為走不出感情的羈絆
加上脫離書本太久
總是念念停停
不只進度停滯不前
甚至並不覺得有真正念到任何東西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糟糕


但在經歷過一連串的刺激之下
今晚總算有所突破
我終於開始體驗到這場戰爭的辛苦
也強迫自己達到一定的進度了
不過中間也曾感到疲憊 
還精神渙散而沒辦法思考
加上眼睛也酸澀不堪
腦中一度有放棄的想法出現

只是
想到小安這陣子的陪伴加油打氣
還有不斷的鼓勵和支持
心裡很是感激與感動
加上他願意讓我報告每天的進度
更讓我想證明自己是可以的

今天  這只是個開始
未來的日子更是場持久戰
要靠努力與耐力
三個月的時間
我會堅持下去的


P.S. 謝謝你 小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