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出名

今天的工作是被派到一個會場裡面賣便當
聽說是一個提倡素食的園遊會
到了現場後 
才發現這個活動是名為"光明大道" (Great Light Tao)所辦的
放眼望去
除了二、三個有賣小吃的攤位較吸引人外
有些販賣的產品像中國結吊飾, 飾品, 二手品
很難引起人購買的慾望
(還是食物深得我心....)
不過也有其它的攤位
像太極, 氣功按摩, 道茶, 石頭, 燈泡, 中文學習....
也讓人大開眼界
真的算是很另類的園遊會吧

園遊會中也免不了有抽獎活動
感謝老闆捐了20塊讓我拿到四張抽獎券
結果全都被抽中
而我也被主持人叫了四次的名字外加"住在San Gabriel的".....
如此來來回回
幾個道友一直恭喜我
還說我會很陽光, 很光明
會有好運來臨
讓我雖然跟大獎筆記型電腦, 數位相機比較起來
一條絲巾, 二支太陽傘外加一個茶壺不算什麼
卻也值得了
畢竟中獎的機率可是百分百
有種要無敵的感覺XDD

另外, 活動的現場也有記者和電視台來採訪
這當中
我們家的攤位不知道被拍了多少次照
加上我又幫隔壁攤的安麗
當了保養產品的示範摸特兒
上了攝影機的鏡頭
雖然在低調個性的我的要求下
鏡頭只take手
但還是忍不住內心的狂喜
只想著要告訴家人
"阿爸阿母! 我上電視了!!"

這下子要不紅似乎也很難了吼~~
(自我幻想太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