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我的豆花夢

延續著綠化心靈活動
今天又再次到到會場去義賣便當
很感恩的在這短短兩天之內
認識了新朋友
看來在以食交友這方面
我也有算是有點小小的天份吧: P

其中一位北加剛搬過來的慧珍
會做各式各樣的台灣傳統食物
甚至連豆花都會做
在和她討論到製作的材料和方法時
我不禁激動了起來

這也是因為還在台灣的時候
就曾默默的想過有機會開店的話
我會想要開間賣豆花的店
這個想法一直到來到美國後
仍然沒有變
甚至還曾做過在機場裡賣豆花的白日夢

當然我知道這個夢很不切實際
家人朋友們也不以為然
甚至到現在我仍不覺得我有天會當成豆花妹
只是在今天有機會離心愛的豆花距離那麼近
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
更覺得緣份的奇妙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