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開始倒數

該來的總是會來
提心吊膽了一天
凌晨1點55分
在床上快陷入昏迷的時候
太太的電話打來了
果然是媽媽
還記得這時候是機場快下班的時間
只是...我已經不再機場工作了

鼓起勇氣
我選擇坦白告知所有目前的情況
將想了一下午的話一股腦兒說出
原先以為會被罵的亂七八糟
甚至有可能逼我回台灣
出乎意料的
太太像平常一樣
嘮叨我幾句
只念著為什麼不回台灣
不知道是我說話的技巧進步
還是她老娘願意讓步
就怕女兒被逼後就再也不回來?

不過
留下來準備考試的時間也只有半年
半年過去後就再也沒有理由留下來了
其實這裡也沒什麼值得我留戀了不是嗎
也好
現在開始
我也在倒數日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