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一直很努力的要自己向前走
雖然一路上還是有很多羈絆
像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走過的地方  吃過的東西
每每遇到一次
就會想你一次
不過很快就會讓它從心裡過去

還有
我們一起工作共事過的人事物
最近好多事發生
Jay與兩個女人的戰爭
Claire當上了gate lead
Angela急性盲腸炎開刀
Tai懷孕又流產
Montira被release到泰航
好多好多事情很想和你分享
這些也都是你的朋友所發生的事
可是我知道我只能默默在內心裡告訴你
然後強打精神  讓它而去
自己還是一樣的繼續向前走

只是這次又走到死胡同了
昨晚又做了夢
上次是你來找我  抱著我說著想念的話語
這次的夢  已經沒了你
只剩下你的房間
那個我們一起渡無數美好夜晚
彼此互擁 聽著對方的氣息 聞著對方的味道而眠的小小天地
殘忍的是
你已經搬走了
帶走一切東西
搬到她住的房間
在夢裡
我的眼神不敢多停留一秒
怕忍不住痛哭失聲

我知道這終究還是會過去
我還是一樣會繼續向前走
只是心又被重重劃上一刀
那感覺真的好痛
這次要花多久時間去承受
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