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離開

果然  上次送件的財力證明有瑕庛
學校打電話來說移民局要求再補交財力證明
只是這次已經沒那麼簡單
說白點  只能靠sponser提供財力證明
上次光是湊一萬三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這次的任務更不可能達成
也許真的是時候回台灣了
不知怎麼的
雖然一開始很震驚
但到後來還蠻看開的
甚至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或許是逃避吧
我的軟弱無法讓自己獨立面對未來在美國的一年
所以這樣的結局
對我來說應該不會太壞.....

剩不到一個月的日子裡
店裡不知道能不能工作到月底才離開
現在房間的押金不知道能不能退
繳給語言學校的費用不知道拿不拿的回來
也不知道西雅圖可不可以順利成行
整理行李, Madrid deposit, 關掉銀行的帳戶, 和大家道再見
好多事要煩惱  也好多事要做
希望在這最後的時間裡
可以不帶一點遺憾的離開

也要謝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朋友們
Maggie, Cindy, Coya, Claire, Kevin, Peng, Tai, Michael....
不論是精神上  還是物質上
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沒有你們
我真的很難熬過來
甚至在崩潰那麼多次後
還可以走到今天這一步
雖然要離開了
但是你們永遠還是停留在我心中
Keep in to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