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Barcelona - Spain

心目中的TOP 1
也是組員們口耳相傳的美麗去處
能有機會親身目睹讓人開心不已
出發前的兩天休假也花了六個多小時上網搜集資料
萬事皆已具備    只欠6+20小時航程飛過去
但我只能說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次的旅程裡多了一位旅伴
同是來自台灣的同胞-山姆
雖然不好意思飛前將他錯認為另一位台灣小妞
但仍是不減同血緣的惺惺相惜之情
彼此都為了配合對方而折衷出雙方都可滿意的路線
所以看到了人稱沒去就別說來過巴塞隆納的"la Sagrada Familia 聖家堂"
還有身為原產地的ZARA
迪士尼的店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Paul & Bear讓山姆買得流連忘返
我們共享路邊巧克力小店的特製巧克力冰淇淋
互相挑選自認代表性的明信片
在網站上票選公認推薦的餐廳裡
一起享用Paella海鮮燉飯、Fideua noodles+alioli 海鮮細麵加蒜蓉蛋黃醬、Sanoria 西班牙調酒
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而回程的短短六小時飛行時間    做全套服務
酒水服務、餐點服務、咖啡/茶服務、三明治服務
在只有山姆和我的前艙廚房內
我們很有效率的做完所有流程
甚至每個服務都比後面廚房都來得快
能與他一起搭配工作真的很棒

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是
在隔天出發前往機場的路上
飯店的接駁車載著我們經過了原本在自己計畫裡的景點
Casa Batllo 巴特婁之家、Casa Amatller  
連可以觀得所有全市景觀的Plaza Espana 西班牙廣場    也全入眼簾
是這趟旅程的額外收獲
或許是沒有特別強求   得來的更令人感到滿足
我想另一方面也是上天要替我省錢    又或許要我下次去體驗夜晚不同的感受吧

這次匆忙的腳步在巴塞隆納並未留下太多足跡
需要更多時間來探訪
而當地的眾多型男讓我的心不小心遺留在這個城市裡
也要再回來將心找回
所以
Te veo al rato 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