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充實的一天

下午二點半出門去大使館拿回護照
路上還有些忐忑    怕美國那裡臨時又有問題
還好    窗口人員拿著自己遞出的牌子後    很快就將護照丟出來
不到一分鐘    熱騰騰貼著US Visa的護照又回到身旁
看著Visa的內頁久久無法克制內心的喜悅

更大的驚喜則是Maggie到時也會在LA跟自己會合
在美國近一年的一起生活    伴著我無數開心悲傷的日子
兩年多未曾再見面    沒想到兩個台灣人    最後還是又回到老地方相見
命運真的很奇妙    不是嗎:)

馬不停蹄地繼續趕往醫院
原先四點才有醫生看診    也提前三點半可以進入診間
菲籍女醫生很nice    又是量血壓    又是關心自己的情況
讓一點都沒病卻說吃壞肚子的自己感到很內疚
我想最後要醫生開證明的時候    對方也知道事情的不對勁了吧
說再見時連頭都沒抬    對她真的很抱歉  
沒有護照的我    在公司拿掉待命班    抓自己去飛蘇丹來回班時    也只能call sick

接下來送制服去洗衣店    回到宿舍時又發現水已經送到
能一個半小時內完成的那麼多事  
還可以悠悠哉哉看著手上的小說
享受著剩餘的半天    夫復何求阿

只是公司臨時的簡訊傳來    讓人心跳立即上升
不知隔天的待命是否已轉成來回班
進入系統後才發現    班表被大改
沒錯    待命已被拿掉    但連帶後天要飛泰國    再從泰國飛越南的三天長班也被拿掉
取而代之的是明天清晨飛南非的約翰尼斯堡    再從約翰尼斯堡飛開普敦的五天長班
為什麼這麼久    因為.......  多了一天外站休假!!
OMG!  飛了半年多    從來沒有過外站休假的我    終於破處了>< 
看著一堆人在米蘭有休假    我的米蘭沒休假就算
連去保加利亞的時候    一個星期只有一趟沒休假    偏偏自己就是飛到那沒休假的航班
香港、瑞士、羅馬等    也都共龜    沮喪由此可知
難得這趟南非行能在當地多停留一天
開心指數又再度急速飆高
所以是公司希望我能跟那些大象、長頸鹿、獅子老虎多做伴嗎


從蘇丹沒飛成    又抓去飛約翰尼斯堡
可以看出繼三月後    非洲又再跟自己招手了
好的    我也非常樂意再相會
而20個多小時的來回航程    讓本月飛行時數也高達99.09小時
雖然跟破百達人比不算什麼    但也算是超越了自己歷史記錄
能多賺點錢    加上休假在外站還有補助津貼
這趟非洲長班來的真是時候

準備完這幾天的行李和查詢完當地景點資訊
剩下的這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要來好好補眠了
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