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忙忙忙

突然這個月起變得異常忙碌
還在想飛回LA探望老朋友們
一晃眼就是時間就是下個月
申請簽證的程序又很麻煩
跑了兩趟銀行才順利繳完費用
也才能上線預約面試

幸運地是原本月底前額滿的日期現在又重新開放
也在今天完成12日的預約    
順利的話就能提前在月底前拿到簽證
再來就是公司那裡也要另外申請延長年假
然後就是買機票和申請出境許可
不過到時候要怎麼安排schedule又是另一項功課了
(加上公司沒有直飛LA的班機)

8月飛完LA    緊接著就是家人10月飛歐洲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但在工作飛來飛去的情況下
我相信眼睛一眨又是迫在眼前
前往的國家   行程、交通和住宿
浩大的工程要花費的時間一定非常多
而大量噴錢下口袋應該會徹底光光吧

其實自己也在猶豫8月是不是真的要飛這趟
不飛的話    回LA已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但還好的是這個月的班表也很滿
可怕的連七又出現(連續飛七天)
從阿曼回來7點5分著地  當天晚上6點20分的交通車趕另一班印度來回班
回到家洗澡睡覺醒來就要再準備出發了
這趟印度班也是長時間來回班
隔天早上(昨天)8點半才回到家
一整個覺得那一夜過的超漫長    疲累到爆
然後是等等晚上的阿布達比
再來是九小時飛行的馬尼拉

如果這個月剩下的兩天待命被抓去飛layover班的話
飛行總時數破百一定跑不掉
想想   飛完這個月我應該會變超人了吧
只希望這樣拚命的工作薪水能多增加一點
讓人多少感到欣慰些

九月份擺攤的事也要開始計畫
到底豆花夢能不能實現
我想還有太長的路要走
現在對珍奶期望比較高
但材料的進口還是一大問題
希望真的能有機會替自己以後的夢想舖路

至於從台灣帶回來的阿拉伯文學習書
我想只能說掰掰了
要將時間擠出來複習英文
還有    自己的塔羅事業也要想辦法增進了
目前一大堆功課要做
但聽到別的組員說"that's so right"
甚至不相信的組員在我解釋牌卡後
說了開始相信這個他口中的"shit"
都是我繼續鑽研的動力
我會好好努力的
期待從江湖術士變成專業人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