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Meal Service

今日一早

因為開會而遲到十五分鐘的老師

仍然不變的對大家展開這幾堂課下來的驗收

一開始的隨堂測驗我稱做"快問快答"

問題又快口音又重的每人抽問



想當然爾

很多連題目都聽不懂

還好 有幾題抽到都有回答

雖然命中率只有50%

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總算落幕

開始了今日的課程

.

課程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延續著昨日的Bar Cart Service

教授如何填寫相關的文件

會非常重要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跟罰款有關

如果文件有任何瑕疵

都會造成公司被罰錢

全是好幾千塊卡幣以上

也因此這星期六會有針對這部分做正式的紙本考試

.

另一部分則是Meal Service

也是重頭戲

(我承認只有我自己認為啦xd)

看著老師推著兩台Cart進教室

忍不住內心歡呼加掌聲

It's really amazing!

管它什麼speical meal

我只管菜色如何

一盤盤輪流傳著的餐盤

跟同學品頭論足著

雖然晚餐已經吃了很多

嘴巴仍然沒有閒著

在主餐加熱時

已經跟大伙兒吃著附餐的點心

藍莓慕斯、巧克力慕斯、不知名的蛋糕、喬麥麵、各種款式的生菜跟沾醬、通心麵沙拉、咖哩疏菜、幾種印度豆類

配上優格、果汁、開水、麵包、可頌、派皮、三四種三明治

像是蝗蟲過境般沒兩下就全被掃光

整排桌子像是垃圾堆

.

所以接下來的主餐則是移到後方

而我

腳步也緊跟著移到一旁駐守

等著大伺進攻的機會

端出來的二十幾種主餐玲瑯滿目

雖然看的我眼花瞭亂

但我也非常快的就朝著食物出手

少數幾種真的很不賴

不過大部分只能堪稱尚可

應該也是特殊餐點的關係

有些餐是素食餐、低卡洛里餐、兒童餐

甚至還有給糖尿病患者的食物

可是我還是吃的很盡興

直到真的快吐了才放下湯匙

.

到這裡這麼多天以來

已經瘦到胸前的骨頭 還有兩邊的肋骨都凸出來

體重已經是有始以來的破記錄

今天可說是吃最多又品最好的一次了

也因此能夠吃到這麼撐我也甘願阿

只是還打了響嗝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

真給它有點不好意思(羞)

.

在回家的巴士上

大家興高采烈的拍著照

嬉笑聲不斷

看著一群將來要成為專業的機上服務人員

現在就像是女孩般玩在一起

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用了手機捕捉這一刻的畫面

將來再回頭看這一切

一定會讓人懷念

而現在

一邊聽著車上氣氛歡愉的印度歌曲'

開心的 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