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盯上

上課沒多久在模擬機艙做demonstration

輪到自己示範機艙門ARM/DISARM和開關門時

馬上就被老師釘衣服跟褲子過於休閒

然後衣服沒有燙

衣服下擺沒有紮進去

頭髮跑出來

完全不合格


.

我, totally, completely非常傻眼

Business的穿著不就跟上班族一樣嗎

而且大家也都穿的差不多

之前上課穿都沒問題

今天就變成違反規定

頭髮請同學確認過除了baby hair外都在髮網內

.

我知道公司的要求很嚴格

但針對我一人噹我

很讓人受傷

不過二天前穿錯了褲子

我不想現在變成這樣阿(泣)

.

原本還想說公司發的2千塊生活費可以撐到這個月底領薪水

看來是完全不可能了



H&M...等著我

明天就去找你報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