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我的爛英文 III

Customer Servies 的課程即將進入尾聲

後天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候

Final Exam已經在虎視眈眈等候著

也就是說明天就是最後一堂課了

老師Angelo應該是想給我們做個紀念

所以安排了"回家作業"



以小組分配的方式

針對公司產品的介紹做presentation

時間有限的我們只能利用今天下課後的時間

等到在同學家集合時已經快晚上十點了

.

跟另外三個同學被分配到的是介紹機上免稅商品

在教室時慶幸著是個很好發揮的題目時

事情並不是我這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題目不難沒錯

大家也七嘴八舌的討論

唯獨一個人乖乖地安靜坐在一旁



就是我

因為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又當我要講什麼的時候

英文不好的我也不會表達

所以只能默默看著大家講這講那

.

當一開始很快就決定表演方式後

角色分為旁白、乘客、空服員及資深空服員(主管)

印度同學率先搶走旁白角色

之後我就被拱當空服員

就在討論台詞時候

大家發現空服員的角色太專業

要表達的東西很多又很重要時

我就被換成主管了

而原先設定主管只要拿取乘客信用卡做刷卡動作

並交付商品即可

但因為我的表達真的很不ok

所以....

我就變成旁白了....

.

也就是說我從空服員變成主管最後變成旁白

聽起來有點慘

但算起來應該是完美的安排

(因為台詞最少)

只是當自己覺得對大家很抱歉的時候

大家還很好心的安慰我

還說

"沒關係, 旁白的話可以直接就看稿念"

........................

有沒有這麼慘呀我!!
.

.

.

P.S. 大家講英文就像是在講母語般流利真的很恐怖!!

但忘記印度同學跟泰國同學的名字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謝謝好心的Mano幫我擬稿

P.S. 不過今天上課很順利

機艙的模擬演練也表現不錯

然後又吃到好吃的機上餐

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