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MY DAY

今天又是台灣幫相聚的日子

感謝安喬的精心安排與策畫

加上精湛的廚藝

為大家料理了一桌的好菜

鹹蛋苦瓜、醬炒紫茄、鳳梨蝦球、雞肉羹湯、蝦醬高麗菜


還有Vicky贊助的手工蛋餅、韓國友朋的高麗雞

讓中午就充滿了美食的氛圍

濃濃的家鄉

味一解了我的鄉愁

.

另外意景的幫忙

也讓我得以退了一條H&M的褲子

讓上星期荷包大失血$1000

又回來$149

不無小補!!

.

當然Day Off的一天也沒浪費

很努力的從上午就開始統整所有飛機機型的重點

全部打成WORD檔

忙到晚上七點才大工告成

在走路去Mega Mart找可以列印的店時

裡面好心的眼鏡行店員居然願意免費幫忙

用店裡的印表機將我的15頁檔案列印出來

替我省下了$45

我必需要說

我真的太幸運啦!!

.

朝思慕想的KFC也因為在Mega Mart旁

回家又經過Food Palace

於是買了一套雞堡餐

還有香噴噴洗了有泡泡的仕麗草莓牛奶沐浴乳

滿心歡喜+滿載而歸的回家了

.

今晚一定會有個好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