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Final Exam

說真的

隨著今天考試的到來

應該要緊張的我卻一點也緊張不起來

翻著再也熟悉不過的筆記

看沒多久就不知道要再看些什麼內容


因為在每天的隨堂考試壓力下

早就將所有該知道的 該背下來的

全都記到腦海裡了

所以昨天就早早上床

今天則是過了一個最悠閒的早上

看書->躺在Snoopy的肚子上休息->看書->趴在桌上小瞇->看書->躲進棉被裡睡覺

整個人就是一直在夢鄉中打滾

.

直到接近中午時刻

在弄好午餐後就開始電視看起來了電影來

這種行徑已不是誇張可形容

而是囂張的地步了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聽別的同學說前天看書看到半夜三點

而我

卻是睡的跟隻豬沒兩樣.......

.

這是進來公司後第一次遇到的正式考試

考卷的題目並不難

但自己仍然錯了四題 只拿到92分

錯的題目全都是之前就發現有問題的

其中的二題是跟別人確認再確認

仍然是錯誤的答案

心情的沮喪可想而知

.

不過我也學到了很重要的一課

有任何問題一定要直接問老師

所有的疑慮也全都要弄清楚

像這次碰到有問題的地方

全部都考出來

我想 僥倖是行不通的

.

雖然考試已經過去

但未來仍有更多測驗在前方等著

我會繼續努力

永不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