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謝謝

一樣是複習再複習

但今天除了考Bar Cart的ABC表格+C209外

就只有昨天新教內容的考卷

之前的部分就沒再考了

讓人不禁鬆了一口氣


而且這還是有始以來拿到好成績的一次

全對之外老師還寫了"V GOOD"

不過meal service的部分

在敘述紅白酒的時候發音還是不ok

但同學很幫忙

邀請我去她房間

除了糾正我的發音

我們還一起討論今天的回家作業

.

最近發現自己其實擁有一群很好的同學

一個固定陪我吃飯的印度同學人很nice

昨天還煮了飯邀請我一起吃晚餐

雖然因吃飽無法加入

她還是特地拿菜下來讓我帶便當

而昨天早上跟韓國同學一起去飯店上網

晚上跟泰國室友一起去超市買菜

還有其它印度同學一直學著念我的名字

.

一個人的我並不孤單

雖然有著語言的隔閡

但大家的熱情讓我覺得很溫暖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