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Angelo

兩個星期的Cabin Services Training

一眨眼的時間

在今天就要告一個段落

課堂上的最後是每個人的assessment

針對個人的個性與人格特質



學習的態度與程度

及課堂上的表現

老師會分別與大家個別談話

.

在被叫到名字之前

內心是忐忑不已

直到坐在老師對面

接過滿滿快一頁的評論總結

一字不漏地從頭看完

才發現老師對自己是持正面肯定的

寫了很多很多

讓我覺得自己沒那麼好到可以得到這樣的稱讚

想要一股腦的跟老師說

卻又腦筋空白不知該如何表達

老師仍然笑著鼓勵我

當下眼淚差點hold不住

不過老師也很明白告訴我

我的英文非常弱

一定要加強這部分

我也答應老師會努力學好

.

而課堂上老師上課的點滴

風趣又幽默的教學方式

讓課堂上總是笑聲不斷

其它如飛行經驗的分享

和所有在服務時要注意的事項

並且在不斷重覆的複習跟練習下

讓我完全熟悉機上服務的流程

真的是一位非常nice又專業的instructor

很開心能被他教授

也很感謝他這麼認真的教導我們

有這樣的老師

一輩子也不會忘

期望有一天能在天空中相遇:D

.

.

.

P.S. 後記:後面才發現他並沒有辭去CSD的職務, 這表示他還會在天上飛

所以....以後可能會是同班機一起工作的同事!! 如果能遇到的話一定很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